close

這顆是我當初入手 主要是為了找一顆Boost pedal ,但是相較於我的另一個破音,Boost pedal要花上我78千實在有點昂貴,於是猶豫了很久,直到我實際帶了整盤效果器去做測試,就被它黏厚的音色給吸引了!

 

以Boost 來說,它是一顆滿好的Boost ! Drive大約開到78點鐘方向(比關起來時再多一點)

然後tone鈕可以稍微改變你要渲染的另一顆破音,看要亮一點還是暗一點,重點是以2顆破音的配置這樣相當好用,你可以快速地切換你要輕微的破音或是厚重的音色!

 

另外它也是一顆很好用的 Overdrive & Distortion

單獨使用時Range算相當的大 drive 12點鐘以前,可以是一顆溫暖感顆粒肥厚的Overdrive

12點鐘以後可以是很Punk Rock的Distortion,而且動態反應相當好,不會讓你聽起來糊糊的!

另外他有這個HP跟LP的開關,我解讀為Hi Power與Low Power,使用HP時 音色較為明亮 尖銳 動態更為明顯,而使用LP時,音色較為溫暖(我通常較喜歡選為這段)

 

最後介紹他的電源 相當特別 它可以使用9V 與 18V 二種電源皆可

並且在說明書上告訴你,U will be amazed at the sonic differences!

 

根據我使用得心得,使用18V電源時,你會得到一個更緊實的聲音,就像加了Comperssor一樣,在動態上與明亮度上也顯得更好,相較之下接回9V,聲音顯得較為溫暖,比較散一點,但我個人較喜歡9V的tone,而且在電源供應上也比較方便啦!所以我都是調9V LP的使用模式較多!

 

介紹至此,總之這是一顆我覺得還滿棒的效果器,而且可以適用在大部分曲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篇勸敗文至此,謝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Mstudi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M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